大頭喵 

我的上排牙齒有兩顆虎牙

算一算也跟了我18年了。。。

<<幻想自己只有18歲=.=">>

 

當我年紀還小的時候大家都說他們好可愛

我也一直把他們當個人特色。。

除了大笑後"偶爾"嘴唇會卡在虎牙上

不然也沒啥困擾~~

可是好奇怪 都那麼多年了 今年特別想拋棄他們

 

看了一些網友戴牙套的經驗

當然有人說好痛而讓超怕痛的我小小的卻步

不過矯正後整齊的牙齒更讓我心動

所以昨天去預約看診了。。。。

星期五就要讓醫生決定我適不適合戴牙套

 

聽說戴上牙套有一陣子會連冬粉都咬不太動

那。。。。我最愛的肉肉呢???

如果真的決定要戴。。。

大家要先找時間陪我去吃牛排喔~拜託>"<

 

 

 

還有,以後中午只能訂廣東粥了。。

洲哥會幫我訂嗎。。。呵呵@@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