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三天

心裡的天使與魔鬼也戰爭了三天...

今天還是決定去照X光及製作齒模了

 

 

說到照X光

在牙醫診所照X光也不是第一次了

但是是第一次用這麼專業的機器喔!

今天用的機器是會繞著頭轉一圈 拍出整顆頭顱的X光片

 

 

但整個過程都沒見到醫生 

等醫生看完今天的檢查下次才會再跟我討論細節

所以很快就回家了^^

 

很開心的是 要回家前護士小姐跟我的對話

美女護士小姐:下次媽媽會陪你來嗎?

我:不會!

美女護士小姐:那你可以自己做主嗎?

我:當然可以啊0.0  我都**歲了!

美女護士小姐:是喔!我還以為你是高中生耶!

我:啊0.0  哈哈~^^"

美女護士小姐:一點都看不出來耶!!!

 

突然。。。我覺得這位護士小姐很會看人說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