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了第一顆牙...

 

不能後悔了..不然真的會變漏風~~哈哈~~

 

其實我也沒後悔過啦~整個很期待^^

 

所以等待拔牙的這兩個禮拜我一點都不緊張也不害怕

 

一直到我今天坐在牙醫師前才感覺到我的心臟亂跳超快的

 

還好有上麻藥<----好像是一定要的吼?!

 

我只覺得醫生把牙齒搖一搖 沒多久 就叫我看牙齒了

 

第一眼看到我的牙齒時,說真的 有點暈眩@@"

 

因為血淋淋的而且真的很長ㄟ@@"

 

醫生還讓我帶回家作紀念喔! 

 

真是技術高超的醫生 打麻藥不太痛 拔牙更不痛

 

說到這...我來幫他打一下廣告好了

 

<<彰師大附近的"名人牙醫"  兵文芸醫師>>

這是幫我補蛀牙及拔牙的醫師 人很親切又溫柔

跟做矯正是不同間的喔!

  

好的,拔完牙了。麻藥也退了。

 

現在˙˙˙˙痛死我了>"< 

 

我明天要休假啦~~~~

 

因為閉上嘴巴 會不自覺的舔到傷口 

 

所以我就不閉嘴巴 現在整個呈現浩呆狀態 好像隨時會流下阿呆口水一樣

 

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正常吃東西咧???

 

希望一覺醒來傷口就好了

 

明天午餐不想只喝牛奶啊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