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拔了第六顆牙~我的拔牙之路也總算是告一個段落(呼~!)

 

相較於上星期六拔的右下小臼齒 今天的左下小臼齒恢復的似乎比較慢

 

可能上星期六是早上拔的~回家後我還補了個眠~

  

 不只在下午就正常進食..隔天還跑去吃燒烤<--不知死活的傢伙0.0

 

但是今天的我還是沒有勇氣吃飯~馬麻蒸了一條魚讓我吃...

 

還好中午去多喜福吃到三點超飽的~

 

也還好舅舅下午帶來了他現釣的魚兒~

 


 

 

話說這個12月還真是忙碌~

 

生活充滿了拔牙..喝喜酒..拔牙..上牙套.....

  

火焰之舞12月中也來到台灣...緊接著聖誕節...跨年~~

 

還好..上半個月我可以把前面痛苦的事情都搞定

 

再來就等著迎接Happy December~~~喔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