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我過了什麼都想吃什麼都不能吃的5個日子後

 

妹妹說她朋友也曾拔四顆牙 都正常進食還很黑皮!!!

 

聽說她居然早上拔完牙 晚上衝到台北看安室!!

 

我不相信~~~~~~剛一直吶喊著

 

妹妹還被我吵到要打電話求證當事人@@"

 

怎麼可能~~~~~~

 

那我這幾天的隱隱作痛是怎樣>"<

 

 

前幾天吃麵都還覺得很不方便 還好今天能吃義大利麵^^

 

去一中街的affetto法多義大利麵 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吃!

  

終於盡情的吃沙拉 麵包 大口吃麵~~~挖出運阿啦~~~

 

還看到CIRCUS唷~ 好多年輕美眉在排隊呀~~

 

不怕太陽曬 不怕流汗 年輕真好!

 

回家前買了去一中街一定要買的蛋蛋滷味

 

趁今天能盡情的吃 我買了一大包回家~呵呵^^

  

我會珍惜下星期一拔第二顆牙前短暫的快樂˙˙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