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俗話說的真好!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!

 

這次一拔完牙媽媽就馬上讓我冰敷

 

我上次怎麼都沒想到有這招咧~一整晚都痛到睡不著

 

冰敷了大概一個小時真的好很多ㄟ 傷口比較不痛

 

再來媽媽又幫我使喚了妹妹去買冰淇淋˙˙˙

 

吃完一個杜老爺聖代 好更多了耶!!!

 

(明明就是自己愛吃=.=")

 

真是太神奇了!!!才拔完牙短短幾個小時我就能一直講話了

 

上次到了第二天講話還會痛咧@@"

 

而且現在傷口的復元程度感覺快追上第一顆了

 

這進度表示˙˙˙我明天可以吃東西嗎???

 

那這次不就不會再瘦了0.0

 

唉呀呀~~~吃東西跟減肥這件事永遠在拔河阿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