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上牙套的隔天 你真的以為我吃前一天準備的吐司嗎?! 

 

我也這麼以為~真是˙好˙傻˙好˙天˙真˙啊XD 

 

我居然連吐司都咬不動@@"

 

前一天我還在讚嘆矯正器的神奇~居然可以把虎牙變成跟其他牙齒一樣平

 

這一刻 我卻好討厭它喔!

 

昨天我只能喝湯˙˙˙吞麵~"~

 

晚上嘴饞買了麥當勞的薯條也沒辦法吃~真的很令人生氣ㄟ!

 

沒吃什麼東西 也要刷牙!!!

 

厚!!!!我不玩了啦>"<

 

 

還好今天中午能吃麵~

 

並不是完全用吞的~還算有品嘗到食物的美味啦!

 

晚餐~媽媽賞我一條肥美無比的秋刀魚!

 

好吃到我都想掉眼淚說˙˙˙很滿足!

 

但我的晚餐就是那條魚!Only˙˙˙!!

 

好啦!我只能相信明天會更好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