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2這一天我的上排牙齒終於帶上整排的牙套了

 

於是我成了大綱牙~名副其實的牙套妹!

 

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。。。 

 

還好社團聚會是在我戴牙套的前一刻

 

還好有給學弟妹們看到我的最後一面@@"

 

不然現在好僵硬的嘴哪能見人啊>"<

 

 

 

 

 

剛裝上牙套其實是不會痛的

 

牙齒的感覺只有緊緊的 就好像五支手指頭被綁在一起的感覺 

 

護士小姐說明天就會開始"痠、軟、痛"需要3-5天的適應期喔!

 

於是我離開診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宵夜!!!

  

還有買一些戰鬥糧食˙˙˙吐司之類的˙˙˙哈!

 

(慘了~會不會寫完牙套日記都讓大家誤會我很愛吃?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