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醫師幫我放了橡皮筋在臼齒的每個牙縫裡

 

小小的迷你橡皮筋 藍色的 挺可愛的

 

聽說這叫分離器 要讓牙齒分離方便套上套環

 

我真是萬萬沒想到戴矯正器前還有這招啊!

 

牙齒間卡了個橡皮筋 就像是卡了超大塊的菜渣一樣@@"

 

偏偏就是不能把它剔出來  還得硬生生的讓它撐開我的牙縫!

 

那天殺的橡皮筋越咬越裡面 牙齦就越來越酸 越來越痛

 

昨天晚上還痛到睡不著>"<

 

 

 

 

今天連輕輕咬都沒辦法  痛啊~~~~ 

 

這魔鬼橡皮筋害我不能吃東西就算了

 

還讓我痛到很想打人+罵髒話ㄟ!!!

 

 

 

好不容易拔牙的痛好很多 現在又來這招

 

還好明天要上牙套就可以拿出橡皮筋了

 

 但聽說戴牙套又是另一種痛耶T.T

 

我陷入無限循環的痛苦深淵了˙˙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