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拿掉讓我酸軟了兩天的魔鬼橡皮筋

 

 我的牙縫突然間獲得重生 恢復以前的暢通了

 

本來拿掉橡皮筋就可以戴上牙套

 

但右邊的牙齒在撐開牙縫後才發現一個小蛀牙@@"

 

所以昨天只在左邊的兩顆臼齒裝上套環

 

有個突起的金屬物在嘴裡的感覺真是怪

 

說話 吃東西 微笑都不自然了

 

擦完護唇膏也沒辦法抿嘴=.= 有點好笑

 

所以,我的臉不是故意擺那麼臭的喔!大家要原諒我^^"

 

 

還好,我還是很有口福的捏!

 

明天的兩攤喜宴原本已經打算帶著牙套純粹去看新娘子說

 

還好因禍得福啊~老天爺還是慈悲的啊~

 

讓我可以吃好料的~吃吃喝喝才是人生啊!<---不知道在講什麼?=.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i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